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
很不幸的  我住在頂樓
可是為了就近照顧小寶貝 他們都跟我睡
可是每天看他們氣喘吁吁的
我真的超想開冷氣~

但是因為太菜鳥了  很怕開冷氣對狗狗不好><
所以想要問各位家長
我可以讓我的柯基小寶貝吹冷氣嗎????
或是  電風扇可以嗎?
如果讓他們吹 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呢??

還有一個問題 因為最近是換毛時節
黃姆姆這個胖子因為換毛儼然成為一個瘦子了
可想而知的 現在房間裡有超多的毛飛飛飛飛~  有一種朦朧美 ^^||
我想問的是 如果在有很多毛的室內開冷氣會不會對人體呼吸道不好呢??
又或是會不會對冷氣不好呢~

嗚嗚  問了很多很愚蠢的東西
謝謝大家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