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謝謝很多人幫我打氣~
還有給我很多意見 : )  再次真心謝謝大家 黃蹦蹦也謝謝大家!

黃蹦蹦在打完第一針預防針後 整個的健康情形算是穩定下來了
現在每天都活繃亂跳 最愛的就是他那根臭的要命的布骨頭
BTW 這已經是他的第二根了~

記得蹦蹦第一天來 眼屎就沒有停過 而且是很綠的那種
本來想應該是小朋友太累 過個兩天適應環境 應該就好了
可是這樣一個禮拜 情況並沒有好轉

小狗狗應該都是很活潑很好奇的
可是 很多時候蹦蹦連水和食物都不想吃
連狗界NO 1美味小零食  小ㄇㄢ頭都興趣缺缺
餵十次有十次都吐出來 ....  
總是沒有精神  以下有照片為證!!



仔細看你還看的到他源源不絕的大眼屎!  (旁邊那顆頭就是超搶鏡黃姆姆)












超超超沒有活力  這絕對不是我故意挑他睡醒的時候照的 他整天都這樣無精打采 >//////<




無精打采到笑起來都很僵硬 這讓我想起一首歌 " 你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你連作著夢都淚流 "

然後中間黃蹦蹦還變成皮屑製造機 然後又感冒 又傳染給黃姆姆
兩個小朋友一起掛病號 雖然不是什麼好事 但是我還是拍了照片作紀念





好險兩個寶貝很賞臉 藥都是忽嚕忽嚕吃光光
這期間一直很擔心小朋友 所以總是沒什麼心情幫他們拍照 記錄網誌

最近蹦蹦身體好很多 本來黑黑的胎毛都已經開始換成美麗的金褐色
每次要吃飯都會超開心的ㄏ一ㄥ來ㄏ一ㄥ去
最近也愛吃小ㄇㄢ頭 讓我可以成功的教他等等 學的比姆姆還要快呢!!!
今天幫他剪腳指甲 也是三兩下就完成了  是很懂事的小朋友

希望小寶貝快快長大 最重要的事要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看他現在笑得多開阿~(請自動忽略雜亂的背景)















最後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對於這個繁殖者
當初 在網路看到很多人的小朋友都是從這個繁殖場出來的
所以我太莽撞  也太無知  就直接跟他們買了姆姆和蹦蹦
大家對於自己小狗的出處常常都講的很隱諱 不會指名道姓
甚至我敗讀了最有名的柯基CHD網誌後 還是不知道原來這就是和蹦蹦姆姆同一家的繁殖者出品的
我曾經很努力的想要養柯基 無奈在台灣真的沒有什麼管道 認養真的超級難找的! 
黑寶 只有一隻眼睛的柯基小妹妹 當我看到想要認養時都已經名花有主 也很難有認養的例子

但是無論如何 兩個小寶貝到來了 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不管他們怎樣 我都會將他們當成家人一樣看待 盡心照顧

希望不要再有喜歡柯基想要飼養的人看到我的網誌 而去跟繁殖者交易
我真的對這個繁殖者非常非常的生氣!

諸如:我們都想到就幫狗洗澡阿~ 兩天就洗一次也沒關係
   他的爸媽都是冠軍犬 你買的這隻小狗真的很幸運  這是全台灣最好的血系
   CHD都是那些人炒作出來的啦! 柯基是很久的犬種了骨骼很強壯啦!
      小狗要給他吃鈣粉喔 這樣他的骨頭會長的比較好!
      如果他一直喝水 大便會稀稀的 那就不要給他水喝
   如果有CHD的問題 我只能說 小狗交到你手上會走會跳 這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我沒有要跟繁殖者求償 甚至小狗生長狀況和出生日期不合
我也沒有想要跟他argue 黃蹦蹦現在依繁殖者的說法兩個半月快三個月
可是只有姆姆到家時的大小 我只能說謊言連篇!!!!!! 
我不在乎我的狗狗冠不冠軍 血系多super  我只想要他健健康康的長大!!!

希望不要再有小狗狗受苦 不要再有真心想要疼愛狗的人受氣 擔心受怕
這個犬舍在高雄 算是很有名 他們還有其他的犬種 總是在參加比賽
然後每個月都不停有新的一批小狗 唉~ (如果想要知道名字 可以直接問我~)


算了不提了 最後再看看小寶貝的照片 心情會好一點!!
健康前後笑容比對圖!




我的笑容不再尷尬了喔~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