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姆姆上禮拜四打完預防針了 finally~
再過個幾天就要帶小朋友出去玩嚕~

之前因為太忙 所以很多姆姆的照片都沒有放上來
現在來補一補

黃姆姆剛回家的時候 還好小呢~






玩到累了 睡著的小姆姆







小小的時候多半是拍睡覺的照片
 因為他醒著的時候 我根本沒有可以拍照的timing阿!
光是擦屎擦尿 就用掉我所有的時間嚕





經典的尿盆睡法





還有自創的小鹿班比睡法喔~
我想脖子勢必很酸吧!



露出肥肚子睡法



剛回家的時候還是小小小朋友勒~ 差不多兩個月
黃蹦蹦現在比他那時候還要小 (淚)
大家評評理 他們怎麼可能只差十幾天呢?



喔 忘記了 還有這張超經典火箭型睡法



慢慢長大了喔~  最在拔拔旁邊的椅子上面 好無聊喔



那是什麼??  哈哈 好可愛的孩子



長大睡覺還是常常很豪邁喔

最近打完預防針的姆姆寶寶!! 三個多月了













之前感冒病厭厭的樣子  總是黏著他的小毛巾
看到小毛巾就會抓狂





他的腳腳很可愛喔~ 生病不忘拉筋 超俏皮的



在陽台上  他老爸站在旁邊 曬棉被
大概想要拔拔抱抱吧!



哼~ 還真的被要到抱抱了



黑嘿嘿~  拔拔被我撒嬌到抱我了



拔拔摸我耳朵好司湖喔~



跟弟弟同時拍的椅子沙龍照  背景依舊很亂 請忽略!!

黃姆姆長的好快喔~ 像吹氣球一樣
現在有5.44公斤了喔!! 之前兩週兩公斤 我被嚇到了
所以有偷偷控制一下下!!

黃姆姆很快就可以出去玩了喔~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