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蹦終於打完針了  就在6/8這一天!!!!
那天還下了小雨

醫生阿姨打針的時候 尷尬蹦都超勇敢的 亨都不哼一聲
只是還是一樣怕量肛溫

尷尬蹦的近況值得一提的就是   forever垂垂耳




他頭上那個  是我用透氣膠布黏的
想不到已經年膠布了  還是呈現平行的狀態
大耳鬼阿bon  我真是敗給你了!!




阿bon這樣很娘
很像綁兩隻的小妹妹




最近阿bon也變成老臉了
套一句演藝圈鬆臉人小鐘被嘲笑的話   你的臉是泡水了吧!
兩頰十分鬆





耶耶~ 我是米格魯



我的後腳髒髒的  因為我超愛亂舔腳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他的腳好像被剃了毛
沒錯  那就是貴賓腳
我去信安的美容部剃的  看網上有人推薦我才去的
因為安欣的醫生說他是過敏體質  常常抓抓舔舔的  嘴巴也紅紅
怕他把腳舔到發炎  所以還是剃掉通風好

那天信安的小姐順便幫他剪指甲
說到這個驚魂記我一定要提一提

哪天黃蹦的後腳八隻全都爆血
明明安欣的醫生說指甲不會太長  不用太擔心
然後只是想去給信安的小姐小小順便剪一下
想不到全都爆血

我在旁邊看到心痛的要命  阿蹦嚇的叫翻天  小眼睛都泛出淚水了
那個剪的小姐 速度之快我都來不及制止
他非常兇狠的猛扯蹦蹦的腳  我就覺得大勢不妙  但是我一整個外行怕被小姐說搗亂  因為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結果他根本沒有check血管多深  就隨意剪剪剪  然後鋪止血粉  小朋友哭的要命
然後對小朋友的心理障礙都已經造成了

姆拔也超生氣的  我則是自責的想哭  但又不敢對店家發脾氣
是我太順便了  以後我狗狗都要自己打理   嗚嗚嗚  蹦蹦 媽媽對不起你  >////<




阿蹦真的是一個歹命的孩子!
難怪時常尷尬笑   這張臉又僵了  哀哀哀

希望有經驗的家長可以推薦我低敏的飼料
最近想幫她換牌子  現在吃的是優格  幼羊 可是嘴巴都還是紅紅的
然後洗毛精也要換了 之前都是洗頂尖(被繁殖場推銷的)
現在買了yu的銀杏 寶寶專用 

不知道有沒有家長有更好的建議呢??
我好像看看阿蹦幸福的笑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