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如上!

為什麼會鐵手 說來話長


話說 週五我終於可以跟超搞笑的SORA麻討教經驗
在這邊很謝謝他  為我解開很多疑惑
特別是在餵食 和管教上面的問題 
黃姆姆現在都不挑食了喔!
我只照SORA麻說的做了一餐 
下一餐卒仔姆就不敢搗蛋了

然後  當天下午  我就發狠試用吹水機 和 yu沐浴乳
一口氣洗了兩個小鬼
洗澡的時候  又首次嘗試直接放在浴缸中
之前都放在洗衣籃  但是她們都會跳跳跳 
我怕對腳不好   況且兩隻狗都要塞不下了
結果兩隻狗  在洗澡過程中 
我大概把她們把跨在浴缸旁的腳搬下來搬了快五十次有
然後整個過程還一直彎腰
之後吹水   還要猛力抓住她們 
因為她們第一次見到吹水機  很驚慌
我整個就是使出吃奶的力量 
二頭肌無敵緊繃

接著晚上還沒完
因為受到SORA麻的感化 
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把家裡整頓好
讓狗子可以出來快樂跑跑走走
所以我就發狠  
用吸塵器把所有家裡的縫隙都給吸的一乾二淨
然後用拖把狠狠的拖了三次 
拖到可以在地上打滾這樣  才停止

正當我覺得一切都變的如此美好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鐵手了
就在我睡覺前沒多久 
(天阿~  為什麼不等我睡著再發作呢!)
結果當天晚上  我兩隻手就像千斤重一樣
整個血路不通到極點  只要小小動一下  
就如同撕裂一般
明明我一點就上床睡了  結果痛到四點天都快亮
中途沒用的我  還痛到哭了 (羞)

突然想到還有之前去中國醫 
醫生給的 行血凝痛膏!!!
行血凝痛!!!!!!!!   超對症的   真是天降甘霖
我就左手三片 右手三片  一貼  藥到病除
我還打算請我朋友幫我從台中多買個幾包   
以備不時之需

寫這篇主要的意思是要說 
如果禮拜六有人在麗池公園那邊的草皮
看到一個全身貼滿狗皮膏藥的人和一個男生
和一隻過度興奮的狗  那就是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