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今天超開心~   笑起來跟一顆球一樣

我們家很沒有創意   帶來帶去都是去南寮
不過這對小蹦蹦來說  意義非凡
今天終於突破他到達的最遠疆界
一開始是到體育場那裡的台大安欣  後來拓展到北大路附近的信安
在上次是去赤土崎旁邊的公學新城人行道

今天!!!!!!    他最遠走到了南寮~  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這兩張都是一下車就照的
阿蹦今天有夠開心的   一套牽繩就跳跳跳
坐在機車前面的時候也超興奮 
看到旁邊的車子也瘋狂的叫  (也可能是害怕啦 ^^||)

一到南寮  陽光已經變成柔軟的淡金色
馬上幫黃蹦蹦拍落地照留念
阿蹦一路上都很給面子
我覺得他的腳邊跟隨比姆姆好很多
他總是會貼心的看看主人
然後一邊走一邊跟著腳步
這個我根本沒有教過他
黃姆姆只會猛找地上的東西往嘴巴放



看我興奮的眼珠  突不突阿!
我跟姆拔因為想吃東西(好啦 其實是我想吃)
我們往人行徒步區走 
從行動咖啡車那邊走好遠過去
阿蹦很乖  不會看到小孩嬰兒就想撲
這張是走到累了  趴在石頭烏龜上
為什麼母拔只用一手呢!? 
因為他另一隻在給我抽菸 =.=||
完全不顧這個孩子快要掉下去了
我想阿蹦的表情有九成來自於驚恐吧



這張就好開心了 : )

我們後來走到賣吃的那裡
我馬上衝去買超火熱的烤魷魚
什麼!!!!!  小的80 或 大的90
當然買大了 
我在買魷魚的時候
隨性姆拔就管不住阿蹦
他跳阿跳  看到人就興奮 又害怕
突然!!!! 我們終於看到柯基了~~~~
由一個正妹和一個嘻哈男孩牽著
蹦蹦好開心阿
然後就沒禮貌的要撲狗
拉都拉不住
那隻狗狗叫 cash (哈 我馬上想到三色cash)
是紅白色的 有四歲搂~
然後我問了他的體重
想不到才四個月的黃蹦蹦
和四歲的cash一樣九公斤
作媽的我感到無限羞恥  >/////<
然後對話就在我去拿烤好的魷魚下結束

走回放機車的路上
很多人都認出蹦蹦是柯基
有許多人看到他還愣了一下
然後才說"是柯基耶~"
所以阿蹦不用擔心  大家還是看的出來的(得意貌)

最後的小插曲
在走回去的路上
阿蹦被路人超high的大聲說  "好胖喔~"
神經質的姆麻熊熊以為在說我
心虛了一下
原來是在說蹦蹦
不過我也高興不到哪去
想不到週六去麗池公園
姆姆也被歐巴桑說胖
今天蹦蹦又被說胖
難道我們家都脫離不了胖的命運嗎!!!!(淚)



阿蹦要回家了 ~
太陽不見了~  只剩下昏黃的路燈哩
可是天邊還掛著一絲一絲的彩霞  
非常浪漫  非常美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阿蹦的南寮之旅







回到家還是笑的闔不攏嘴 
最後一張是我發西班牙文打舌音他很疑惑的表情
這是引誘他照像看鏡頭的好招

期待下一次再出遊摟

-----------番外篇------------------

話說姆姆週六也去玩了
我們家技術很差
狗子間心結也深
目前還沒辦法用機車一次載兩隻

黃姆姆去了麗池公園
本來也要去南寮的
但是五點去 超熱  太陽有夠大
我怕他變成熱狗  就改地點
看到很多大狗狗喔~
還認識了一隻柯基犬
叫做娜娜  聽說是SORA麻的同事的狗
一樣我們家四個月的又比人家八個月的重

黃姆姆過程中不斷想撲娜娜
讓我很尷尬
看來牠們要多多出門
後來我們還去赤土崎晃晃
訓練姆姆腳邊跟隨

-----------------------------------

有鑒於姆姆拔一直說我都偏心
都說自己是姆麻 他是姆拔
那蹦蹦不是我們的孩子嗎?
所以我想到一個更好的新稱號
因為我們家有兩隻柯基
那就叫我們科科麻 科科拔好了
哈哈~
這樣子黃蹦蹦就不會再抗議了
嘿嘿嘿嘿

恩  就這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