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要感謝sora麻(其實已經昨天了)
真的是佛心來的

今天帶壞蹦去給sora麻看
壞蹦表現還不錯  突然變成乖寶寶了
雖然說  其實也沒有乖到哪裡去
還對機車汪汪叫 
可是竟然能夠在我和sora麻講話的時候
乖乖坐在一旁
馬麻為你感到驕傲

反而最不安分的是母拔 走來~走去~
大概是蚊子太多了
不過最不好意思的是
害sora麻變成蚊子大餐
還要跟我解說很多事情
>////////////////<

今天學到很多教狗狗的重點
超受用的哩
雖然每個人教法不同
但是sora麻的重點
給我很多新的方向
也糾正了一些觀念

超超超超超感謝sora麻
這幾次MSN
花了你很多的時間
幫我長知識 
還幫我處理飼料的問題
這對一個新手來說
實在幫助很大
因為一開始我都是自己靠感覺作
現在有比較明確的目標或是經驗談
才可以不斷反省自己
然後改進  找到對狗子最好的方法

也非常謝謝很多的柯基爸媽
飛羊麻 O麻 媽寶麻 cash麻
樂樂麻 醬麻 多力麻 ....
好多好多喔~ 
每次都會不吝提供意見
我們家兩個孩子
都很謝謝各位
柯基家族的熱情
真是溫暖阿!!!!!






最後讓黃姆姆來裝可愛
黃蹦蹦來鞠躬謝謝大家
(雖然黃蹦蹦其實在看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