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文章 雖然有幫小朋友拍了些照片
但是都沒有心情寫些東西

最近最擔心的事情 就是bonbon的健康狀況!
說到這個我就一肚子火!!
想當初為了要養柯基 爬了很多文 也做了很多考量
千挑萬選 才選了這家繁殖者 >/////<
為的就是相信他們是真的愛狗
認真照顧狗狗   是是真的以狗狗的健康和快樂為第一考量

可是在接bonbon回家的那一刻
就是災難的開始 ~
記得那天下午  我和姆姆拔去高鐵站小bonbon
先是老闆在我們都快要到高鐵站時
打電話來說:對不起 我在桃園另一隻狗坐飛機 所以做不上這班高鐵列車
所以我跟姆姆拔就在高鐵站等了老闆幾十分鐘
接到bonbon時老闆說 他要在馬上坐十幾分鐘後的車子走
所以也沒有和老闆聊什麼  總之接到bonbon超開心的 我也沒有多想
只是bonbon明顯看起來超沒精神 昏昏欲睡 然後運輸籠裡超多尿 還有大便的痕跡
看來外出有一段時間了
而且他的眼睛旁掛著兩條綠綠的眼屎 老闆一邊笑一邊跟我聊
然後輕輕用手抹去綠眼屎

然後給我看他的出生證明  本來老闆跟我說的出生日期是二月三日
可是上面竟然打成三月二日  還有旁邊註明的打預防針日期有三個
三個?也就是bonbon到現在都還沒有打針摟?
我不禁有一點擔心  可是我還是靜靜的送老闆上車 然後回家了

我帶他回家前 先帶他到台大安欣做基本檢查
都還算OK

從回家後 bonbon就沒有斷過眼屎
時常眼神渙散 都沒有精神 第一天還不太吃不太喝
常常遞給他東西 他會再原封不動吐出來 跟黃姆姆當時大不相同
而且黃bonbon的體型詭異的小  他在黃姆姆同樣天數時
體型只有姆姆的三分之二到二分之一
而且如果以出生日二月三日算  他已經63天了
完全沒有立耳的跡象  我的超擔心  我甚至懷疑日期是不是有更動?

前幾天天氣又變冷 然後下雨下好久好久 我沒有辦法帶他去打預防針
他的精神身體狀況 和帶眼屎的情況都沒有改善
完全沒有辦法打針

最心寒的是 我每天幫他梳毛的時候
發現他的脖子附近有硬硬的東西  然後我梳一梳
就會有頭皮屑狀的東西 狀況越來越不妙
終於讓我等到有一天暫時有幾個小時沒有雨  我趕快抱bonbon去台大安欣
bonbon還是不能打預防針  眼屎和綠鼻屎 和哈秋需要先治療
然後最可怕的是 那些屑屑是 .... 霉菌
我都快掉淚了~ 醫生開了抗生素 和眼睛滴的藥

果然在吃藥後 bonbon 有精神多了
今天看到他笑開懷  我就放心很多 ~
只是我還是擔心 看他大笑的時候 眼睛好像不能對焦
眼神看起來不是很正常 可是這個問題只能先放一邊
先把他的皮膚和感染處理好再說

如果有好一點  我週一就要帶他去打針了


總之說了這麼多  我想說的是
我只希望bonbon健康
我不知道為什麼繁殖者不如他當時所說
滿月就幫他打預防針  沒有打預防針的狗狗出門 我真的不敢想
又為什麼明明狗狗年紀小 還要為了省自己的交通費和時間
帶著bonbon在外面跑了一整天 自己跑南跑北送了好多隻狗狗
這麼小的狗  禁的住這樣嗎?
而且為了讓自己方便  我知道他們帶狗狗坐車前都不會給水喝
或是不讓他吃東西
那這樣子一整天  人都受不了了  狗狗不會難受嗎?
這就是你們照顧狗狗的方式嗎??
每次有問題打電話過去  他們總是說再觀察看看
狗狗才回家10天就一堆問題
其實我也超擔心如果他被黃bonbon感染怎麼辦!

我怒的去他的留言版留下非隱藏留言
我只是明白敘述出bonbon的狀況
然後他們也沒有於版上直接回覆
只有回到我信箱 然後就把我留言從版上刪掉
如果這不是有問題  為什麼怕其他人看到這個問題呢??

事到如今我只想要bonbon健康
希望有經驗的家長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我現在很想去買麻辣洗給bonbon用  因為聽說霉菌用吃藥的很傷狗狗的肝
可是又聽說麻辣洗很強  我真的是六神無主 唉~
我再也不相信有有誠信的繁殖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