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yu 就是這個yu!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狗子爽 媽媽樂的日子!

今天剛剛敗的yu和陽春吹水機都出動了
我從來沒有那麼期待幫兩個小鬼洗澡過!!!!
收到yu那天  我就超愛她的味道 有青蘋果or水蜜桃的味道

本來我被之前提過的不肖狗販推銷了頂尖 有分洗毛精和漂白的
兩隻狗子很不捧場
每次洗完都會抓抓抓 癢癢癢
其實不說狗子了  我自己洗完手都會很皺很皺  有一種肉和皮分離的感覺
然後因為我又是濫皮膚人  所以手的過敏會很慘 
簡直就是用生命在幫她們洗澡

本來我都用頂尖洗毛透明那罐幫她們洗"三次"
然後藍色的漂白洗最後一次
可怕的是這樣子體味王蹦蹦的味道還是可以從毛間透出來!
潔癖鬼姆拔就會在那邊嫌東嫌西

但是今天用了yu 姆拔就在那邊說 好香好香喔~
吹毛的時候還主動幫忙
最明顯的改善就是
洗毛精在沖洗後 沒有頂尖那種澀澀的感覺 是一種很滑順但是又乾淨的觸感
然後我只洗兩次半(半次算是洗臉那次)  體味王他的味道就聞不到了
當然我洗毛精稀釋的量有濃一點 但是還是跟之前用頂尖那樣的濃度差不多
總之就是很溫和 很夠力 很香
我都快把兩隻狗子吃下去了 因為聞起來太甜美了!

吹水機今天也幫了很大忙 手指感覺到水從皮膚噴起來的瞬間 真是太美妙了!!!! 哈哈哈!!!!!
本來要吹兩個小時  今天一小時內就KO了

我自己買的銀杏的yu  是和短腿狗子的家長團購分裝的
800/1L 含分裝瓶


我還滿想試試看其他味道的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家長推薦的味道呢??
還是說小狗子們還是乖乖用幼犬的就好了勒?
我可以用蓮花的嗎???何首烏的好不好聞呢?

另外bubble rice我也挺想試試看的!

有沒有推薦的口味呢?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