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很多東西
燒了很多小朋友



粉多 還沒有全拍進去
以下一一紀錄




牛肋排!!!  
她們很愛喔~  可是我有點擔心
因為她們好像會把骨頭吃下去
骨頭可以吃嗎??  聽說是雞骨頭不能吃  那牛骨可以吃嗎??
如果不能吃 我就得轉讓了 orz



繩子! 什麼連繩子都可以說?
因為最近兩個寶貝在換牙
我覺得市面上的玩具都不夠力 所以我就自製繩子玩具了
姆姆和蹦蹦都超愛玩拉扯遊戲
所以繩子和結是她們的favorite



這個是屍體
不果姆姆很強喔! 很快就可以把結打開了



這個是yu東方森草的銀杏口味1L沐浴乳
味道真是美妙
連有嗅覺障礙的姆拔都說好!  
希望可以解決蹦蹦超重體味的問題




這個是四級氨
我買了500+200cc的高濃度原液
旁邊的噴嘴瓶子是500cc 是賣家附上的稀釋液
超好用的  我都用來噴她們的尿布降味道 或是拿來擦地








蚤不到 這個是一定要的
姆姆上個月滴過了  因為我每個月都兩隻一起滴
所以我買的是中型犬的  一管分給兩隻狗  劑量剛好是兩倍
然後我去台大安欣買了小針頭來量劑量
這個月底要滴  



這個是蹦蹦的牽繩和胸背帶



這個是姆姆的
兩個的胸背帶不能交換用
因為兩隻狗都會吃醋生氣  臭臉給我看



蹦蹦帶起來的樣子



姆姆戴起來的樣子



最後這一箱  就是重要的民生用品 尿布
我都是用bestee的
不過最近漲價了  好加在在露天找到一個低價一點的賣家
以前都在小嫻那邊買  240/包
四包免運
最近竟然漲價成 260/包 八包才免運
我不得不另覓出路





好多尿布啊!!!  沒辦法  我家有兩隻尿鬼

阿 忘記一樣東西了




寶貝餌子  這個和沐浴乳和牛肋排是在短腿狗子跟霓麻團購的  蚤不到也是
我開了牛肉棒給她們吃
挺大根的  比以前的doggyman還大
我自己是有習慣這種零食會自己先嚐嚐再給狗狗吃
我覺得他調味滿重的 有一種檸檬的味道
而且它沒有標示建議食用量 所以我有一點擔心 orz
還是酌量吃吧~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推薦的零食勒??
希望是健康又天然 狗子又愛吃的那種

明天還有一樣東西到貨
就是陽春吹水機 我實在幫她們吹吹風機吹到受不了了
吹風機也快壽終正寢了
所以就買了一台小的吹水機來試試看
等之後存夠錢 在去買高級的那種  養兩隻狗子又沒有吹水機的人生是黑白的!

希望明天收到後用的上手
明天就要幫她們洗香香搂:)

最近花了很多小朋友 真的太不應該了
姆姆惡魔和蹦蹦惡魔吃掉我很多錢啊!
柯基真的很燒錢 好險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T_________T
沒辦法  誰叫媽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