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早很早就想要養小小柯基了:)
記得是在日本台看到冠軍王裡面訓練狗的單元
裡面有一隻超膽小的柯基  只要聽到太大的聲音就會亂撒尿
我被那種畏懼又稚氣的神情給征服了 >//////<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這種狗種的名字
直到有一天  敗家的我去面交團購的眼線筆時
團員的閃光載著一隻狗   那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柯基犬阿!!!!
自此之後 我就知道這個夢幻犬種的名字了

然後一直和柯基無緣了數年
直到後來我的家教學生家裡生了一胎米格魯和梗犬的混種
那時候我的心動搖了  可是礙於住的地方不適合 所以作罷
誰知道後來  他家的長毛吉娃娃和梗犬又生了(那之梗犬還真精力旺盛)
這一次我真的忍不住了 ....



說實在的  這狗也挺可愛的  還有我自我催眠他的頭花有點像柯基 orz
可是在過程中 有很多不愉快 ....  本來我要接收另一隻他家體弱多病的狗狗的 ...
我覺得有一點被迫收拾爛攤子的感覺  很糟糕
本來  想說跟他們要這隻健康一點的  可是他們活生生把這隻狗給收回去 不到24小時
我只能說人情冷暖阿~

我想是我養狗的時機未到吧~
所以我就毅然於然放棄了  畢竟養狗是一條生命
如果我真的沒有辦法全心投入用所有的愛養這隻狗
果然我的緣分還是留給柯基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