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篇文章都要放黃姆姆的照片 真是太可愛了!!
上次說到 我差點誤養了一隻長毛吉娃娃和梗犬的混種

在那次挫敗後 我瘋狂的在網路上找柯基認養的消息 ....
可是柯基犬實在太紅了  每次有認養的消息 都被火速秒殺
而且很多地點都不太方便  台灣的寵物運輸服務真的有待加強
後來好不容易讓我在網路上找到一隻小柯基妹妹  才兩個月大的樣子
可是要認養費 10000 其實認養費還ok  況且那個主人很認真照顧他的樣子
不過當時的我有要務在身  只是憑著一股傻勁
就想超越我的能力去養一隻小狗
我說的能力不是金錢  而是我可以給予的時間

幼犬是非常需要心神照顧的
他們常常沒有安全感  會嗚嗚嗚的哭
在照顧幼犬的時候  幾乎要不停的注意他的行動
在適時的時候給他教育  或是幫他收拾大小便的殘局

記得那隻沒緣的吉娃娃梗犬混種
第一天來的時候胡亂大便  然後我不小心太大聲罵了他
結果後來他只敢在我沒注意他的時候大便
有一次我就跟他在寒冷的陽台上耗了很久 他硬是不痾便便
結果我一抱進屋子  馬上就花啦花啦了 ....

結論就是  養幼犬真的要準備幾個月的時間
好好陪他! 讓他平安順利的成長!

所以  我終於耐心等現在我可以有時間
全心全意的來照顧黃姆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