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姆姆寶貝今天回家了

還好沒有如我所想的焦頭爛額   (汗)

但這孩子真是太威了

精力無窮  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妞

然後竟然在我跟他玩瓶蓋遊戲時

很帥的咬了黃姆娘娘  也就是我  黃姆姆他娘!

我想只差一公釐我就要爆血了   >//////<

希望暴力黃姆姆  可以放過小人我的手指和衣服

我是不是要買個咬咬玩具給他咬呢?   給他玩貧民的瓶蓋遊戲

他都會對瓶蓋大叫  很怒的樣子  

不過我剛剛在打連環噴嚏時  這孩子很貼心的跑過來關心他娘呢~

真是欣慰   ^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要跟這個小魔頭周旋  雖然有拍照片

還是等我上手一點再進行上傳的大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