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姆姆今天下午在陽台上曬了溫暖的太陽! 然後笑得好開心喔~

她現在也有五成左右的命中率在尿盆上面虛虛了

大便的話   比較隨性一點 :)

不過他這個年紀  已經開始心機了!

尿尿都故意分好多次~  然後怕我沒看到  還汪汪的叫我check

這大概就是上廁所給零食的缺點吧 ....

不過準確率倒是提升的超快!

很慶幸我買了之前有家長推薦的 the dog 寵物墊

十分非常無敵的耐咬!!  而且真的很撥水喔~~

現在網路上雅拍的賣家好像價格都比之前不漂亮很多  不知道有那個家長知道有沒有那邊還有在賣呢?

我想也幫bonbon準備一個!

今天爬了很多文   在考慮幫黃姆姆用預防藥品的事情

有寵愛  蚤不到  益百分 犬心寶  我真是眼花撩亂  不知道有沒有有經驗的家長

推薦我用什麼樣的組合比較好呢??  黃姆姆現在兩個月左右

我看好像只有寵愛適合他這個年紀用  但又有人說好像不如蚤不到有用??

他現在預防針只打第一劑  有需要用預防藥嗎??

除了這個重要事項外  其他一切安好 

順帶一提  他現在最愛的玩具就是瓶蓋  吸水毛巾  尿盆的邊緣 

我已經幫他買了從多力家看到的會喳喳叫的土司麵包那系列的玩具 

不過我買的是起司  哈哈哈~  希望他咬的開心~

ps. 他尿布用的真的超超超超超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