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懶惰沒有拍照片 拿以前的來充數一下

其實上個禮拜就去看了
有一些要點要記錄一下!


關於眼睛:
    壞蹦的眼睛常常紅紅的不是整顆都紅紅的
    就在眼皮翻開的下面那邊都紅紅的
    從他到家的第一天開始沒有停過
    中間就是去看醫生 低了眼睛藥水 眼屎有減量
    變成蜘蛛網狀  可是從沒有根治過

    醫生說法:這是過敏性的結膜炎
    小狗狗的眼睛自然有防衛機制
    如果上面的細菌落塵或刺激物累積到一定程度
    眼睛就會發炎
    可是壞蹦的發炎比別人更容易產生
    可能是人家累積的刺激物量一半
    他就會有反應
    所以就是個敏感的孩子
    目前建議的療法是  不停滴眼睛藥水
    進一步的作法是
    作貴松松的過敏測試
    然後盡力排除他的過敏原

關於臗關節:
    聽說是看狗狗的坐姿可以知道
    不過我想那都是很嚴重了才會從坐姿反應
    醫生說 狗狗鴨趴 或是兩腳開開都OK  
    如果兩隻腳歪到同一邊 就不太對勁
   
    我最近有在想要帶姆姆去愛屋檢查
    他都五個月了
    因為我家是無車階級
    大概會等到七月一號後可以帶寵物坐火車
    我會找一天帶她去
    檢查費也是貴松松阿!
    要縮衣節食了 orz

關於肚肚小疹子:
    最近瘋狂愛拖地吸地後
    壞蹦和壞母常常會跑出來玩
    像是趴在地上咬睡墊
    但是敏感如壞蹦
    他長疹子了!!!!!
   
    醫生說:這個先觀察一下 不用用藥
    很多狗狗肚肚都熱熱的
    地板涼涼的趴上去就會有水氣
    然後潮濕讓狗狗容易長疹子
    地板髒不髒不是重點
    重點是濕氣!!
    記得我問地板髒會不會也這樣
    醫生還有點不耐煩的小生氣
    可能是我的問題太蠢了吧 T_T
    總之狗子趴過地後
    最好用吹風機吹一下!!

關於垂耳狗的問題:
    醫生說 牙齒都換光了耳朵還不立
    應該就不會立耳了
    因為之前有看過其他狗種的資料
    聽說垂耳如米格魯還有另一種我忘記了
    容易有耳朵疾病
    這個是我比較擔心的點
    所以想知道照料上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
    醫生說法是:那些狗會這樣
    跟狗種有關 和垂/立耳無關
    所以不至於垂耳導致耳疾
    壞蹦你可以放心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